刚刚下了第一场冬雪,积雪压得翠绿的松树叶子抬不起头来。雪地上凹凹陷陷着一溜小脚印,是住在森林里头的长耳朵兔子留下的。他穿着厚实的深绿色的小披风,米黃色的皮毛在雪白间显的突出。

    他快步的走到了森林的尽头,那里住着只大尾巴的狼,狼的院子里有红扑扑的胡萝卜,狼有双好看得不行的蔚蓝色眸子,里头映着湖水。

    他拔走了三株,左顾右盼了一会儿,确认没人发现的时候留下了小半篮子的鱼,翠绿色的眼瞳灵动的转动着。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,心跳得扑通扑通的飞快,脸颊两旁攀上了两朵浅粉色的云晕。

   “又来偷萝卜了么,小兔子?”狼的声音从屋子里传出來,吓得他打了个寒战,“才不是偷!”说完,跑得飞快。

   小兔子的长耳朵羞得通红,翠绿色的眼瞳里装着清晨的露水。狼在屋子里轻轻地笑,湛蓝的眼眸里装了晴天。
  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这样的?

2016-02-05 2 /
标签: 米英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1)
© 石南|Powered by LOFTER